首页 > 专业服务 > 民生地质

民生地质

来源: 云冶资源时间: 2020-11-05

 

公司的民生地质队伍,是一支以水工环地质为主、岩土工程勘察与环境地质调查并重的专业技术队伍,能独立开展了水工环地质基础服务、专门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勘探项目、工程地质勘察项目等工作。

拥有美国哈希公司的HQ40d数字式多参数水质分析仪和REL2800便携式通用水质实验室等设备,不仅可满足野外各种环境的水质测试要求,同时可用于突发事件的快速水质监测及实验室内常规水质参数的测量。

主要围绕矿区开展水文地质勘探、工程地质勘察,并开展了渝昆高铁、渝湘高铁、川藏铁路等工程勘察项目,开展了大量的竖井、高铁等岩土工程地质勘察工作,熟练掌握了岩溶发育、岩溶充水地区水工环地质勘察工作方法和技能。已形成以水工环地质为主、岩土工程勘察与环境地质调查并重的业务模式,现逐步向集水工环地质勘查、岩土工程勘察、地质灾害治理等及相关专业的咨询与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地质勘查队伍发展。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