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兰坪项目部完成年度资源升级和增储任务

来源: 云南冶金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1-01-19

自兰坪项目部成立以来,受到公司领导高度重视,通过积极与业主方沟通协调,于2019年9月中旬与业主方完成合同的签订后顺利实现进场,开展了地表钻探工程的施工任务。

在进场施工后,受到采场内放炮及交叉作业影响,遇到矿区内复杂地层处理等诸多技术及沟通问题,2020年又因新冠肺炎影响,导致项目未能按时复工。为了打赢疫情防控战,项目部积极作为,团结一致,按照公司防控统一要求,及时关注疫情防控形势,积极与政府、业主单位进行沟通协调,开展复工复产准备,按规定顺利完成相关复工复产手续,在项目误工约两月后于3月15日正式复工复产。

复工后,兰坪项目部积极作为,面对矿区复杂的地层,进尺缓慢问题,及时成立了技术攻关小组,邀请了诸多专家指导工作。逐步摸索出了一套堵漏措施来应对矿区内地层漏失严重、孔内垮塌等问题,提高了钻进效率,同时也进一步保障了项目年度目标任务的实现。

2020年转瞬即逝,面对年度增储、储量升级目标的艰巨任务,兰坪项目部全体员工,攻坚克难,迎难而上,坚定信念、通过不断优化布设钻孔,加强组织及管控协调,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以年度目标任务时刻激励员工,不断创新、创效,圆满完成年度资源升级和增储任务。

项目部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抓好“地质科研、找矿勘查、资源整合”三大重点工作,努力为业主方实现找矿新突破。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