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矿产勘查院兰坪项目部承担的重点科研项目《云南兰坪金顶铅锌矿资源潜力评价》阶段性工作顺利通过验收

来源: 云冶资源时间: 2020-11-06

 

6月18日-19日,相关专家成立了验收小组,对公司矿产勘查院兰坪项目部承担的重点科研项目《云南兰坪金顶铅锌矿资源潜力评价》阶段性工作进行了野外验收,同时由业主方组织,对该项目阶段性工作进行了评议。

本次验收采用室内成果资料展现及野外实地检查相结合的方式,专家组和业主方在听取项目组工作成果汇报、质询答疑、资料检查后进行了野外实地检查。

通过实地检查,专家组、业主方一致认为项目组完成了任务书目标任务和设计工作量,提交验收的资料齐全、符合规范、规定的要求,肯定了项目组所取得的有关成矿规律研究与关键控矿因素厘定方面的阶段性成果。

最后专家组、业主方对项目组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阶段性成果验收。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