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公司首次成功运用3DMine编制勘探报告并通过业主方视频汇报审查

来源: 云冶资源时间: 2020-11-06

 

在矿产勘查院牛倮河铅锌矿勘探报告编制组的努力下,于3月27日完成《云南省江城县牛倮河铅锌矿勘探报告》初稿,并提交云南澜沧铅矿有限公司审查。由于正处于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报告审查形式以澜沧项目部为平台,通过视频方式向澜沧铅矿汇报交流,并于近期根据专家意见修改后提交驰宏资源部审查。

该报告是公司首次综合运用3DMine编制勘探报告,汇报后澜沧铅矿专家组一致认为报告编制质量较高,为今后在公司普及3DMine软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为各个生产矿山3DMine建模提供了重要的技术保障。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