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中铜资源2021年春节慰问真情关爱暖人心

来源: 云南冶金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1-02-02

临近春节,为进一步做好节前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广大职工身心健康,特别是长期坚守在生产一线的各项目部职工,中铜资源工会于1月13日~1月26日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一线职工活动,对坚守在一线岗位的职工进行慰问,到项目所属业主方单位进行拜访。

本次慰问活动除了给一线职工送上水果等节日慰问品外,还对各项目部驻地、生产一线冬季防寒保暖、设备配备情况以及节前安全环保生产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各慰问组分别召集一线职工开展座谈交流,了解职工所思所想,对当前疫情防控、安全管理、生产施工等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结合当前中铜资源在改革发展、资源平台融合、生产经营管理等方面的形势任务进行宣讲。

中铜资源通过慰问切实把工会的关爱送到一线职工身边,通过形势任务宣讲极大地鼓舞了一线在岗职工的斗志和士气,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定信心、坚守岗位、克服困难、努力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建设一流资源型勘探型企业作出贡献。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