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郑彦超到昭通项目部慰问一线员工、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云南冶金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1-01-25


1月20日,中铜资源副总经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郑彦超;云铜勘查生产运营部经理黄应才一行到昭通项目部开展春节慰问及安全环保检查、员工思想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慰问组一行向昭通项目部全体员工长期以来的辛苦付出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并送上了节日慰问品。

郑彦超对昭通项目部2020年在高涌水情况下深孔钻探取得的优秀成绩和技术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结合当前中铜资源及公司在改革发展、资源平台融合、生产经营管理等方面的形势任务,就上级相关政策内容、部署要求和下一步工作思考作了宣讲,并和与会人员作了深入交流,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钻探工艺提升、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对标降本、绩效考核、设备管理、安全管理、库存管理等方面逐一作了发言,提出了大量务实专业的意见建议。

黄应才就当前疫情防控、安全管理、生产施工等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要求在井下设备和施工管理、冬季“四防”、交通安全、员工思想稳定等方面落实好常规性安全管理工作,在外来人员管控和个人防护等方面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后,慰问组还对项目部安全管理台账资料作了细致检查并到业主方彝良驰宏作了拜访交流。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