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沃拥军、郑彦超到会泽项目部开展春节慰问及安全环保大检查工作

来源: 云南冶金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1-01-25


1月19日,中铜资源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沃拥军;中铜资源副总经理,云冶资源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郑彦超;中铜资源综合部(人力资源部)经理汪献忠一行到会泽项目部开展2021年春节节前慰问及安全环保检查、形势任务教育、员工思想调研等活动。

座谈会上,沃拥军一行首先向会泽项目部全体员工一年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送上了水果等节日慰问品;云冶资源会泽项目部及云铜勘查会泽项目部分别汇报了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21年工作思路;云铜勘查生产运营部经理黄应才就岁末年初安全管理、疫情防控、冬季“四防”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郑彦超主持征集项目部员工对中铜资源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民主生活的意见建议,听取了项目部员工从生产施工、专业技术提升、业务拓展等方面提出的想法、建议以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并作了交流探讨。

沃拥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项目部工作条件艰苦,工作艰辛,一线干部员工2020年在艰苦条件下取得较好成绩实属不易,表示感谢,当前春节即将到来,全体员工安全意识要常态化持续加强,同时节假日期间要始终绷紧廉洁自律弦,做到廉洁过节。

针对当前形势任务,沃总结合国家“十四五”规划及2035年远景目标以及中铝集团、中国铜业资源战略规划、投资规划等对中铜资源发展的积极影响作了全面细致的分析讲解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一是深改革,要从组织构架,体制机制方面深化改革、打造扁平高效的服务型机关,并切实将项目部打造为利润中心;

二是深对标,要在成本管控、生产设备、地质技术服务等方面进一步对标优化,要在技术人员培养上,立足项目部,扩大视野,加强交流;

三是多资源,要以获取更多更好的资源作为根本任务,依托自身技术团队、行业资深团队、国内顶尖专家在中铜三年找矿行动及海外资源获取等方面作出突破;

四是多盈利,要立足中铜资源放宽眼界,从技术找矿、工程施工等方面加大精细化管控力度,让钻探施工更有利润,更有效益。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