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云冶资源获“昆明市企业技术中心”认证

来源: 云南冶金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0-12-28

 

 

12月22日,昆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为公司颁发了 “昆明市企业技术中心”的牌匾,标志着云冶资源正式成为昆明市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后续,政府将对成功获批市级企业技术中心的单位,给予约30万元的奖励。

云冶资源按照《昆明市工业和信息局关于印发昆明市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管理办法的通知》(昆工信通【2020】46号)的规定和要求,认真准备申报材料,经过专家评审,昆明市企业技术中心工作指导小组联合审查,云冶资源从79家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获评“昆明市企业技术中心”。

云冶资源长期坚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强化项目研究实施与监督管理,保障和推动公司技术创新活动有序开展,获得了高新技术企业、云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昆明市企业技术中心等荣誉称号。云冶资源将不断提高公司自主研发创新能力,用技术实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