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3名班组长在中国有色金属行业班组长练兵活动中获奖

来源: 云南冶金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0-12-24

 

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于 2020 年9 月1日-10月30日期间举办了2020 年全国有色金属行业班组长网上练兵活动,活动分初赛和复赛两个阶段。

云冶资源工会在接到上级单位的通知后,立即行动,积极动员、组织班组长共33名参加了初赛,中国有色行业共107家单位 9687名班组长参与,初赛内容包括在线学习、答题闯关、能力测评三部分。经过激烈角逐,共有 80 家单位的 1120 名班组长进入了复赛。来自云冶资源兰坪项目部董书良、昭通项目部王绍全、张家针三位机班长一路过关斩将,荣获“有色金属行业优秀班组长”荣誉称号。

在复赛中,董书良在1120名复赛的班组长中排名第275位,夺得“2020 年全国有色金属行业班组长网上练兵活动二等奖”;王绍全排名第491位,夺得“2020 年全国有色金属行业班组长网上练兵活动三等奖”。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