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科研项目取得新突破

来源: 云南冶金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0-12-24

 

目前云南兰坪金顶铅锌矿资源潜力评价设计方案已完成了1:2千地质修测2km2、1:5千地质修测10km2、1:1万地质修测25km2、化探剖面测量、钻孔科研性编录、典型矿床对比研究5处、勘探线综合剖面科研编录(已有资料二次开发)、音频大地电磁测深、低空航磁测量40km2等多项工作。

通过近2年的资源潜力评价工作,项目厘定了赋矿地层建造组合、控矿构造、金顶角砾岩成因、退色蚀变、矿化组合分带等关键控矿要素,建立了“金顶地层-沉积相-构架格架-控矿因素-矿体”四位一体找矿模式,圈定了成矿远景区2处,找矿靶区8处。

除已知矿体的深边部外,科研团队预测出深部新的盲矿体及第二找矿空间,有望进一步实现找矿突破;并针对勘查工作、矿业权扩权等提出了对策建议,有效地指导矿山勘查与生产。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