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荣获昆明市科学技术局多项资金奖励

来源: 云冶资源时间: 2020-11-06

 

公司申报成功的《2019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2019年云南省技术企业培育库》《2019年云南省专利奖补》等项目已获得昆明市科学技术局和云南省知识产权局不同数额的资金奖励。公司财务账户收到全部奖励金额(共计:52.1万元)。以上项目认定成功,为公司创新发展带来新机遇,科研及生产经营再上新台阶。

列支如下:

1.项目名称:《2019年高新技术企业》

获昆明市科学技术局省下第一批高企认定补助30万元;

获昆明市科学技术局市下第一批高企认定补助20万元。

2.项目名称:《2019年云南省技术企业培育库》

获昆明市科学技术局省下第一批高企培育库补助2万元;

3.项目名称:《2019年云南省专利奖补》

获云南省知识产权局2020年第一批发明专利资助1000元。

一直以来,作为自主创新的基础和市场竞争的重要手段,公司重视知识产权及知识产权成果转化工作。在维护好以往知识产权同时,公司总工程师办公室又新申报11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4项、实用新型7项),全部通过受理,后续程序正在审核中,待明年陆续取证。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