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李有富荣获第一届“最美中铜人”称号

来源: 云冶资源时间: 2020-11-06

 

9月28日,“中国铜业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 喜迎中铝集团成立20周年 庆祝中国铜业成立12周年歌咏比赛暨第一届‘最美中铜人’颁奖典礼”在中铜大厦4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公司盛鑫源矿业采矿技术员李有富荣获“最美中铜人”荣誉称号。

现场颁奖辞为励精图治,创新求强,实干是最醒目的引领。防疫情、抓生产、强党建、保安全、解难题、谋发展,他们始终葆有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击鼓崔征、砥砺前行,他们专注降本,致力创新,持续创效,在克服困难中提升自我,在应对挑战中超越自我。一路高歌,乐见风景、不惧雨雪,喜见寒梅,无畏严霜。这是求强者应有的素养,远行者宝贵的品质,不愧为中铜闯将!

长期以来,正是一批又一批像李有富一样的先锋模范,扎根公司各岗位和项目生产一线,在平凡中讲奉献,于点滴里践初心,推动公司车轮稳步前行。此次荣誉,不止激励着李有富,也必将激励着全体云冶资源人创先争优,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