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创新作品《卡瓦式止浆塞创新运用》荣获中国铜业创新创意选拔赛二等奖

来源: 云冶资源时间: 2020-11-06

 

近日,在中国铜业 2020 年创新创意大赛选拔赛中,公司创新作品《卡瓦式止浆塞创新运用》从24个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中国铜业创新创意选拔赛的二等奖,后续将参加中铝集团2020 年创新创意大赛复赛。

公司各基层工会经过一个月的选拔,矿产勘查院和呼伦贝尔分公司共选送了7个作品参赛,通过公司工会委员扩大会审议,提交至公司总工程师办公室进行评选,选出了《卡瓦式止浆塞创新运用》《利用铅锌品位比值初步判断铅锌矿成矿流体来源方向》《裂隙发育、水敏层厚地区的钻探堵漏护壁工艺的研究与应用》三个作品代表公司参加中国铜业选拔赛。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