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中铜资源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强到会泽项目部调研

来源: 云冶资源时间: 2020-11-06

 

8月29日,中铜资源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强率中铜资源党群工作部高级业务经理许婧一行到会泽项目部调研指导工作。

王强深入到项目部1274中段机台班组了解班组生产情况、员工思想状况,并对班组人员进行现场安全风险点及注意事项抽查,现场查隐患。

在员工座谈会上,王强代表中铜资源党委对项目部全体员工进行了慰问,肯定了项目部的工作成绩。同时,王强从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方面的讲话精神、中铝集团的安全理念、中铝集团“十条禁令”进行了讲解,给项目部员工上了一堂安全课。王强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六大要点”和“十句硬话”,强调安全生产要年年讲、月月讲、天天讲,要当婆婆嘴,不要怕烦,要宁愿听见骂声也不要听见哭声。最后,强调了三点:

一是要从严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要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做到责任落实到位,有责必问,失责必追,从严管理。

二是要从严加强安全培训和警示教育,从思想观念上从“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转变,在参加各级警示教育大会时,要消除“看热闹、看笑话”的心态,要做到一人出事故,人人受教育;一处出事故,处处受警示。安全管理要做到“三不犯”:不犯重复的错误;不犯低级的错误,不犯别人犯过的错误。

三是要从严从细排查安全隐患,特别是要重视危险源点的排查。

王强还对项目部员工思想状况、员工关心的热点、疑点问题进行了座谈调研。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