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杨福全、李星荣获中国有色金属学会第三届“杰出工程师青年奖”

来源: 云冶资源时间: 2020-11-06

 

8月20日,2020年中国有色金属学会青年科技论坛在南宁开幕。全国有色金属行业地质、采矿、选矿、冶金、材料制备与加工、环境保护、节能减排等多个领域的院士、专家、青年学者聚集南宁,就当前科技发展热点、行业转型升级、有色金属行业的最新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研讨与交流。其中,公司副总经理兼矿产勘查院院长杨福全、总工程办公室主任李星荣获中国有色金属学会第三届“杰出工程师青年奖”。

“中国有色金属学会青年科技论坛”是中国有色金属学会最重要的系列会议,每两年举办一次。大会宗旨是为我国从事有色金属科学研究、开发和产业化的青年科技工作者及政府有关部门搭建一个交流平台,探讨和共享有色金属研究的最新成果,互相促进、共同提高,提升有色金属在我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地位与作用。

本次论坛群英荟萃,涵盖了有色金属领域各个方面的研究,公司了解了有色金属行业最新的行业动态及相关技术,并以此为契机,积极与相关单位进行交流,拓展视野、开拓思维,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科研技术水平。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