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整合优势 对标融合——中铜资源召开生产对标交流会

来源: 云冶资源时间: 2020-11-06

 

按照中国铜业全要素对标工作要求,中铜资源在融合进程中挖掘项目基层管理建设特点,整合优势加速对标融合,归集问题创新谋求突破,8月21日,中铜资源围绕基层项目部的工程施工召开现场生产对标交流会。

对标人员先到云南澜沧铅矿井下机台施工现场进行了观摩交流,会上中铜资源所属10个项目部进行了交流汇报,重点突出项目管理亮点、特点以及存在问题。参会人员就会议主题以及10个项目部的汇报情况,从各自分管业务出发,对中铜资源目前的发展提出了建议。

会议指出:

一是加强交流相互学习。通过交流落实中铜资源三家单位加速好融合,各项目部将交流成果带回工作岗位,应用于工作中。

二是树立为基层服务思想。项目部作为中铝集团、中国铜业实现资源战略的基层单元,职能部门要强化服务好一线项目部的思想。

三是树立主动作为意识。项目部要有独立经营实体意识,对内做好两金压降、提质增效、盈利增收等工作,对外为业主方做好服务,树立中铜资源形象,实现双赢。

四是提高六个竞争力,实现六个好。即提高装备竞争力、人才竞争力、品牌竞争力、市场经营力、勘查技术竞争力、机制创新力,进而实现质量好、效率好、服务好、生产成本好、找矿成果好、业绩好的效果。

五是巩固转化会议成果。通过提出问题、整合优势,对中铜资源各分管模块划分了工作、落实了责任,将各项目部提出的问题落到实处。 

挽起袖子加油干,风正潮平好扬帆。本次会议极大地增强了干部员工队伍信心,中铜资源将对内整合优势、苦练内功,对外做好服务、拓展业务,将快融合变为好融合,以实现中铜资源整体的高质量发展。

中铜资源,云铜勘查、云冶资源相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各项目部负责人共计37人参加现场交流。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