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呼伦贝尔分公司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来源: 云南冶金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1-02-02

1月27日,呼伦贝尔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严守党规党纪、履行党员义务、增强五力引领、切实服务基层”主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公司总经理助理,呼伦贝尔分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佟云雷主持。

会上,佟云雷传达了云冶资源党综字﹝2021﹞1号文件,以及谈心谈话、意见征求情况。与会党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面认真检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下一步的改进方向。最后,佟云雷要求每位党员将整改项目整理成册,加大自身的整改力度,党支部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把关。

本次会议起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凝心聚力的效果,对分公司2021年的发展将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在下一步工作中,将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群众为推进分公司建设添砖加瓦。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