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呼伦贝尔分公司党支部开展“强引领、共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知识竞赛

来源: 云南冶金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1-01-25


1月18日,呼伦贝尔分公司举办以“强引领、共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疫情防控、分公司发展史知识竞赛,来自分公司4组队伍共16名选手参加了竞赛。

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首次设置答题道具卡环节,分为小组必答题、小组抢答题、风险抢答题。本次竞赛旨在检验学习成果,真正做到学思践悟、学以致用,通过竞赛不仅展现了党员干部们扎实的理论功底,也展示了默契的团队合作精神。

赛后,全体员工纷纷表示,此次知识竞赛大大提升了自己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掌握,今后一定会进一步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分公司的下一步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