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用急难工作检验党员领导干部作风——公司党组织带党员创效迈出新步伐

来源: 云南冶金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1-01-19


新年伊始,公司永昌项目部为抓紧推进《云南省龙陵县杨梅田铜矿勘查》项目,须在龙陵县碧寨乡杨梅田进行野外地质填图。该填图区域距离项目部驻地勐糯镇约80km,填图面积5.7km2、剖面测量2.5km,为确保能在春节收假后抓住野外勘查施工的黄金时间,须赶在春节前完成全部野外地质填图工作。

该项目面临时间紧、任务重、人员极度紧缺的困难,为此公司副总经理、矿产勘查院院长杨福全主持召开了专题会议,由矿产勘查院党支部与公司职能部门党支部联合,把该项工作作为党组织带党员创效的项目,整合包括矿产勘查院、生产运营部、安全环保部职能管理人员在内的专业技术人员,组成野外地质填图4个小组开展工作。

公司党委充分发挥党组织引领作用,党员领导干部上一线,最大限度发挥人力资源作用,降低人力成本。项目组成员白天野外填图,夜间加班处理部门工作,在一线解决技术难题、推进工作进度,压缩了管理时间,保障项目技术质量。

急难工作是检验党员领导干部作风的关键时刻,此项目本着锤炼党员艰苦奋斗的意志,弘扬求真务实的风气,为公司2021年各项工作的推进落实开好头、起好步!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