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公司党委组织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工作

来源: 云南冶金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1-01-05

 

12月24日,公司党委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卢开荣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员、群众和职工代表26人参会。

会上,矿产勘查院党支部书记陈家庆、呼伦贝尔分公司党支部书记佟云雷、职能部门党支部书记艾华依次就本人2020年亲力亲为抓党建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作了述职;参会人员现场填写测评表对各位书记2020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评议打分。

中铜资源副总经理,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郑彦超在每名党支部书记述职完毕后,对相应党支部在2020年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作了细致点评,同时结合3家党支部不同的职责、工作重心以及2020年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3位党支部书记逐一作了提问、并给予了工作建议。

卢开荣在会上强调,2021年要围绕如何破解三方面问题抓好党建工作:一是要在“为什么抓”上进一步提高政治自觉;二是要在“抓什么”上进一步找准着力点;三是要在“怎么抓”上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