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公司召开2020年统战对象座谈会

来源: 云南冶金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0-12-24

 

11月10日,公司党委组织召开2020年统战对象座谈会,会议由中铜资源副总经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郑彦超主持,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卢开荣参加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传达了2020年全国统战工作相关精神、介绍了公司统战工作开展情况、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会统战对象代表丁娥梅、胡吉日木吐、王艳红、洪代进、李莲芹、周子高、徐捍前依次用朴实的言语和真实的经历讲述了近年来与公司改革发展一路上共奋斗、同成长的故事,并立足自身岗位实际围绕公司未来发展各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对与会的统战对象代表及奋战在职能管理、项目生产一线的全体职工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并结合公司实际进一步解释了统战工作是什么?公司统战工作应该做什么?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围绕为公司经营发展默默奉献的每一位职工,充分挖掘各项数字背后的人和事,切实讲好云冶资源故事。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战对象代表、各分(子)公司党政主要领导、党群相关部门人员参会。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