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公司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纪念会暨2020年度企业文化大讲堂活动

来源: 云冶资源时间: 2020-11-06

 

9月30日,在新中国成立71周年之际,在首届中铜文化月即将结束之时,公司开展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纪念会暨2020年度企业文化大讲堂活动。

众人齐唱《中铜之歌》、观看云冶资源发展历史MV后,由各党支部推荐的5位公司文化讲述人解康、苟春山、李渊晋、李立泉、李红江讲述了自己与公司一同成长奋斗的故事。大会气氛活跃,在场见证公司2008年成立至今的老员工们也分享了自己与公司发展的独特记忆。

中铜资源副总经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郑彦超根据自己的经历分享了与云冶资源独有的缘分,在新中国71岁华诞之际,祝福祖国生日快乐!也为云冶资源发展做出贡献的所有地质勘探技术人员致敬!

他表示公司最初能从几十人的队伍,发展到今天这个阶段,由衷地感谢各位员工的努力和贡献。当前在资源平台整合过程中面临的差距、短板也是公司新生的新机遇,他对云冶资源今后的发展有信心。因此要提高核心竞争力,提升专业技术能力,加强职能管理素养,学习运用新兴生产技术装备,才能跟上不断改革发展的时代,不断讲述出云冶资源一路成长、壮大、成功的故事。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卢开荣认为十年企业靠管理、百年企业靠文化,云冶资源需要发扬67年积累的文化底蕴和文化沉淀,他提出:

一是坚持“四统一”文化要求,传承好地勘文化基因。

二是讲好资源故事,传递最美资源声音。

三是融入资源平台建设,再创优秀的企业文化。

会议在众人齐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结束,公司在昆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