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矿产勘查院党支部到云南陆军讲武堂开展“忆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云冶资源时间: 2020-11-06

 

8月6日,矿产勘查院党支部组织支部部分党员和团员青年一行20人,到昆明陆军讲武堂开展以“忆初心、担使命”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云南陆军讲武堂建于清朝末年,开创了中国军队建立现代武装的先河。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百年军校 将帅摇篮》及《中国远征军》主题展览,了解了云南陆军讲武堂的百年辉煌历史,聆听了激励云南子弟兵英勇抗击日寇的《六十军军歌》,感受了中国近现代历史发展的脉搏、讲武堂师生的英雄故事及他们的强国之梦、报国之志。参观完陆军讲武堂后,支部党员在陆军讲武堂的练兵场上重温了入党誓词。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