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矿产勘查院党支部昭通项目部党小组与彝良驰宏地质党小组联合开展“庆建党、勇担当、保增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云冶资源时间: 2020-11-0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7月4日矿产勘查院党支部昭通项目部党小组与彝良驰宏职能部门第一党支部地质党小组联合举办 “庆建党、勇担当、保增储”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通过篮球比赛的方式开展。

本次比赛激发了项目部员工勇于担当、敢于拼搏的干事精神,增进了与业主单位的相互了解。活动结束后,双方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勇于担当、互相支持”的精神,为彝良驰宏的资源增储目标共同奋斗。

没有拼搏,就不会有成功;不克服磨难,就不能看见胜利。昭通项目党小组将在今后工作中带领全体员工攻坚克难,凝心聚力,为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