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公司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 云冶资源时间: 2020-11-06

 

7月1日,公司党委组织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庆祝党的99周岁生日,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表彰公司2019年度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激发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党的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更好的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创先争优、攻坚克难,推动公司生产经营各项任务目标取得更大突破。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卢开荣主持。公司S职级及以上中层管理人员、党员、专兼职党务工作者、入党积极分子77人通过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参会。

下午14:00,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4名新党员在党旗下进行了庄严宣誓,73名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全体参会党员和党一起过了集体政治生日,中铜资源副总经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郑彦超致集体政治生日贺词,代表公司党委表达了对党生日的祝福,向7月份入党的2名党员致以生日问候并送上了政治生日贺卡,向公司全体党员的长期付出表示感谢并提出嘱托。

 

澜沧项目部经理、党小组长李贵祥就上半年生产经营工作取得的优异业绩做了汇报,向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报捷。

公司副总经理、矿产勘查院院长杨福全宣读了《云南冶金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关于表彰“先锋党小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对2019年度及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中涌现出的4个先锋党小组、5名优秀共产党员、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两名受表彰代表做了交流发言。

郑彦超作了《攻坚克难正当时 凝心聚力再出发 奋力开创云冶资源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讲话。

他强调,庆祝党的生日,奋进新的征程,务必从党的光辉历程和优良传统中汲取力量,坚守初心、昂扬斗志。要牢记我们肩负的重任和使命,在缅怀历史中牢记责任,在展望未来中激发动力,把党的光荣历史作为科学发展的宝贵财富,把党的优良传统作为应对挑战的重要法宝,把党治国理政的成功经验作为负重赶超的行动指南,谋势而动、顺势而为、乘势而上,进一步解放思想、改进作风、真抓实干。

他强调,庆祝党的生日,奋进新的征程,务必深刻认识公司当前面临的困难挑战和形势任务,勇挑担当、创新求强。既认清严峻形势,增强紧迫感、压力感和危机意识,也要有坚定应对严峻挑战、克服困难的信心决心,提高认识、转变观念,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立足于坚定实现年度生产经营目标不动摇的原则,全面提升,追赶进度,抓实分管的各项工作,严保全年目标任务能够得到实现。

他强调,庆祝党的生日,奋进新的征程,务必强化理论武装和党性修养,能干事、干成事。要做勤学善思的表率。在党的理论上,进一步纠正思想偏差,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在业务技能上,要擅抓擅思,常学常新,在破解重点难点问题上有所突破、有所进步。要做攻坚克难的标兵。以云冶资源人“大地骄子、行者无疆”的气概,以共产党员人的担当,冲在前,做表率。要做服务基层的能手。要切实俯下身子,想项目部之所想,急项目部之所急,提高服务基层能力水平和为基层解决问题的能力。

卢开荣指出,一是要争先进,向先进看齐,从他们身上汲取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动力,争做“四优共产党员”。二是要抓基层,强基础,打造“四优”党支部,持续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小组坚强阵地作用。

会议号召公司全体党员牢记党员身份,铭记党员标准,紧密围绕在党中央和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先锋的姿态、昂扬的斗志,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团结和谐的干事氛围,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投身到下半年及今后的各项工作任务中去,实干、苦干、巧干,全面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党的99周岁生日献礼!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