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公司代表中铜资源进入中国铜业党务人员技能比武决赛

来源: 云冶资源时间: 2020-11-06

 

在中铜资源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经过一段时间的精心准备,6月18-19日,公司代表中铜资源参加中国铜业“全对标、好融合”党务人员技能比武预赛(昆明冶金研究院赛区),在与12支队伍的比拼角逐中,以总成绩排名第二的成绩脱颖而出,进入了决赛。

本次技能比武得到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卢开荣的悉心指导,并代表中铜资源担任赛区评委,公司陈家庆、任有强、李丹、徐振银、王榄叶共5人参加技能比武。

技能比武分为理论测试、公文写作、即兴演讲、情景模拟四个部分。其中,党建工作情景模拟剧展示获得第三名,即兴演讲获得第四名,理论测试获得第二名,最后总成绩在12支参赛队伍中排第二名。

通过技术比武,对标交流学习了其他单位先进的党务工作经验,今后公司将进一步提升党务人员的业务技能,提高了党建工作质量。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