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文化

感谢我的余生有你

来源: 云冶资源时间: 2020-11-05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弹指间步入分公司已经十载春秋。

十年前,当红布摘下的那一刻,我的内心是激昂的,从那一刻起我的灵魂深处就有了一道“冶金人”的烙印让我铭刻至今。

十年后,当钻机提起的那一瞬,我的内心是欣喜的,从这一瞬起我的肩上依然还有着一缕“找矿人”的责任让我勇往直前。

作为一名基层员工的我,在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简单而又平凡的工作中,学到了什么是责任、什么是感动,让我明悟了什么是承诺、什么是成长,三千六百多个的日日夜夜,办公室的灯光总能在黑夜给予我前行的指引,领导的谆谆教诲、同事的热心帮持让我在每一次的困难面前都能从容不迫。

曾几何时,不止一次的问自己:我究竟为什么热爱我的工作?因为我热爱我的企业。责不在大小,位不在高低,在其职,尽其责,爱岗敬业,是我对自己的要求,也是我入职以来孜孜不倦的追求和信仰。每一份公文的流转,每一份文稿的复印,每一次会议的闭幕,对我来说又何尝不是一种积淀和成长。

我记得曾经有一位领导说过:企业不仅仅是一个大家庭,更是一个大舞台。我们每一个人都在企业发展进程这场大戏中扮演着独一无二又无可替代的角色。诚然,企业发展需要员工来推动,而员工的成长又怎能离得开企业的成就。黄沙虽微、积之成海;木叶虽轻、揽舟破浪。

当前分公司正处于以技术为核心、以人才为支撑、以资源为保障,着力转型升级的战略期,机遇与挑战并存、困难和希望同在,这就意味着我们每一名员工都要竭尽所能、奋起直追,以前所未有的信心和勇气去面对全新的发展格局、全新的发展使命、全新的工作要求。

回望来路艰难,我们依然肩并肩、手牵手、心连心,眺望未来可期,我们继续同呼吸、同命运、齐作为。将自己的每一份责任,每一份细心和每一份奉献都会转化成实现企业发展的绵绵动力,将收获的每一次喜悦、每一次感动、每一次成长都铭记成为余生告慰自我的宝贵财富。让我们扬起生命的帆,踏上追求的船,用睿智的思想,宏深的智慧,崇高的道德,浓烈的热情,为公司的发展作出一份应有的贡献。

来时不离不弃,余生感谢有你!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